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20-07-01 17: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英川)为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办税获得感和满意度,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开展了以“强服务、解难题、促提升”为主题的纳税人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11个走访小组,分别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户到组,责任到人。走访组到石炼化、威远生化、白龙化工、旭隆化工等22家核心区企业及102家外围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通过问需求、听建议,全面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税收优惠落实情况,紧盯“咨询难、办税难、用票难、迁移注销难”四难问题,补短板、解难题,全力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走访组当场解决实际问题13件,带回问题意见和建议15条,进一步融洽了税企关系,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