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今旭面业:加强产学研合作 研发多款功能性面条

2020-07-02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今旭面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为600万元,总占地面积为40000平米,其中规划建筑总面积将达到30000平米,年产量达到5万吨。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三个樱桃”品牌的系列产品,主要有荞纤维荞麦面、餐饮专用面、黑麦荞麦面、燕麦面、意大利面、今旭拉面、佳食尚拉面、荞麦面、刀削面、早餐面、豆面、燕麦面、骨汤拉面、羊肉烩面、西红柿鸡蛋、重庆小面等。其中荞麦面、早餐面、豆面和燕麦面中适量添加了富含膳食纤维的杂粮、豆类和鸡蛋,对促进肠胃消化、补充营养均衡等都有好处;骨汤拉面、羊肉烩面、西红柿鸡蛋和重庆小面以丰富的口味为主,满足快节奏生活对方便、快捷、美味的需求;荞纤维荞麦面脂肪含量为0,控糖效果特别好,特别适合糖尿病人使用,此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证书。

公司产品均采用北方地区的优质小麦为原料,面粉的灰分含量低、面筋质量好,是制作面条的首选,再结合现代制面的新技术、新工艺,使产品具有筋道却不失柔软,色泽明亮自然,煮食不浑汤,口感爽滑有弹性的特点,不含任何食用胶,是新一代方便、快捷、安全、健康的面制食品。

公司一直秉承“产品质量,我有责任”的品质理念,追求全员、全过程的品质控制体系,设置有独立的品管部并配备先进的检测仪器,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同时增强品质控制能力。

为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开发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我公司已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意向,以江南大学高水平的食品人才、专业的研发团队、健全的实验设施为依托,将我公司在产品开发、食品安全、品质改善等方面做出质的飞跃。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约6000个销售网点,销售网络覆盖到20多个省、市,200多个城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