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恒创食品:让饺子文化走向世界,让小恒水饺成为中国美食的名片

2020-07-02 14: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恒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坐落在“唐尧故土”河北省隆尧县,占地百余亩,拥有一万多平米的生产厂房,是小恒水饺的 主要生产工厂。公司同时还推出了新零售品牌“水饺物语”补位各大商超和电商渠道。目前,小恒水饺在北京已有200余家门店,遍布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大中型城市。

该公司主要生产的小恒水饺秉承少油、少盐、无自主添加的绿色健康理念,公司致力于打造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传统美食,让顾客吃出“家的味道”,给顾客“家的感觉”。

公司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无尘净化车间、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8度以下,密闭恒温的流水线,-35度速冻成型,锁住新鲜与营养。每个饺子都经过20多道生产工艺精心制作,独俱匠心、精益求精。

目前,小恒水饺已有三鲜水饺 、豆角猪肉水饺 、芹菜猪肉水饺 、韭菜猪肉水饺 、牛肉圆葱水饺 、韭菜鸡蛋水饺 等二十种口味。在保留传统美味的基础上,公司仍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迎合不同人群的体验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