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名花皮业:打造箱包行业现代活力企业

2020-07-02 13: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花公司) 坐落于燕赵腹地、冀中平原东南部的河北省辛集市,皮毛产业是这里的传统特色产业,兴于明,盛于清,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素有“辛集皮毛甲天下”和“河北一集”的美誉,2001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总会命名为“中国皮革皮衣之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底蕴、宽松和谐的经济人文环境,为名花公司成功涉足皮革业并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得天独厚的外部环境。

名花公司的前身为辛集市富美真皮箱包厂,始建于1996年。经过17年风雨历练,公司现已发展成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占地面积68000余平方米,拥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200余名,资产总额2.12亿元,设三个生产基地(辛集总部生产基地、广州狮岭生产基地、河北白沟生产基地)和一个箱包研发中心及众多联盟企业,是一家集唯美时尚的创新设计、精湛独特的生产工艺、高效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为一体、具有外贸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复合型经济体,是箱包行业最具活力的现代企业之一。

名花公司始终遵循“创新为首、科技为本、质量为根、品牌是金”的经营方针不动摇,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构建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企业导入了代表世界先进管理思想的SAP系统,推行了以LEAN线为核心内容的精益化生产改造,合理化生产操作,流程化生产组织,优化生产计划与控制,形成精益化的生产模式,全面提升了传统制造业的效率。

名花公司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建设了符合国际化标准的新产品研发中心,从美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引进了先进的CAD电脑箱包辅助设计系统、FAM箱包辅助柔性加工系统、电脑绣花机、激光印花机、全智能熨烫整理等高性能专用设备,企业的技术装备保持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