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东贞皮业:创新激发活力 传统皮革产业焕发生机

2020-07-02 13: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市皮毛业历史悠久,发轫于殷商,繁荣于明清,素有“辛集皮革甲天下 ”之美誉,可以说辛集的历史是皮毛业的文化史、发展史。作为辛集市的传统优势产业,辛集拥有从制革到制衣、制鞋、皮具等为主要产品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实现了就地转化深加工,形成了皮革机械、皮革化工、毛领加工、皮革辅料等近十个配套行业,催生了原辅材料、毛皮交易、物流配送等专业市场。辛集市东贞皮业有限公司就是这里面的佼佼者。

辛集市东贞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占地50余亩,注册资金1150万元,拥有职工208人,原皮主要来自国外澳大利亚、美国、欧洲以及国内,生产产品有牛皮席半成品皮胚、棕色牛皮席、彩绘牛皮席等,是席界少有的牛皮席全流程化生产企业之一,与业内多家知名牛皮席品牌及家纺品牌建立合作关系,自有品牌“东贞”皮席,定位中高端,力争打造行业内精品品牌,销售网络以河北为中心,立足华北,辐射全国,直达海外。

公司拥有强大的皮席生产能力,集鞣制、染色、绷板、涂饰、成品加工于一体,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2014年投资3000万元建立污水处理系统,已经拥有成熟稳定的污水治理技术。

创新驱动 皮革产业走出发展新路径

在河北辛集,有这样一家企业,它凭借自身实力,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经营之路,在国内制革行业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依旧能够保持平稳的发展态势,它就是东贞皮业。东贞皮业坚持“以创新促转型、以创新促发展”,力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凭借牛皮凉席这一特色产品,东贞皮业在行业中迅速占领了一席之地。企业相关负责人王银龙告诉笔者:“现在彩绘皮凉席已经成为东贞的主打产品,我们也收到了众多知名家纺品牌的订单。

未来,东贞要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打造自有品牌和提供定制化的凉席设计服务上来,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优质优价的个性化产品。

东贞皮业通过LWG金牌认证

进军欧美高端市场,对接世界著名品牌。东贞皮业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皮革管理体系认证LWG金牌认证,打响了东贞“绿色园区”品牌。通过认证意义深远:说明东贞制革产业绿色、生态、环保和制造水平得到欧美最权威机构的认可;东贞皮业纳入了世界著名服装、皮鞋、箱包品牌的原料采购名录;东贞皮业的网站将获得在世界最知名企业网站的链接推广;进一步提升东贞皮业在世界皮革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仅代表了企业管理体系达到国际一流标准,更成为打开欧美高端市场,对接世界一流品牌的“金钥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