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拓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

2020-07-06 15: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拓发通信电力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是我国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电力金具、电力铁附件、通信器材专业性制造企业。

公司有高素质员工280人,其中管理人员18人,技术工程师5人,专业技术工人3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等电力线路建设,为河北、河南、安徽、内蒙、甘肃、西藏、湖南、湖北等17个省份电力建设贡献力量,在发展国内市场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国外市场,产品直接出口俄罗斯、加拿大、智利、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电力产品开拓一定的海外市场。

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诚信万里行诚信示范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防伪保优示范单位”、“全省质量(稳定)达标合格企业”等资质荣誉,公司产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优质产品”等。

公司不断学习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经验,以严格的管理,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在为我国电力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企业也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以创造财富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开发一代研制一代为企业发展动力;以好的技术、品质、品种多元化服务于国内外输变电线路;以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