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最后4天!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进入倒计时

2020-07-07 15: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将于7月10日截止,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据了解,大赛自6月10日启动以来,河北省内众多中小企业、创客团队踊跃报名参与,目前共收到400余项作品报名参赛,涵盖疫情防控、人工智能、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作品数量较上年度有了大幅度提升。

倒计时4天  参赛主体抓紧报名

本次大赛参赛主体分企业组和创客组,网络申报时间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距离报名结束仅剩4天,符合参赛标准的企业、创客团队抓紧报名。

根据大赛要求,企业组需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文件规定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创客组则需是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其中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参赛者可登录“创客中国”平台官网(www.cnmaker.org.cn)进行报名,并在线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奖励丰厚  优秀项目将获多项政策支持

为激发企业“双创”活力,推动我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省级财政安排专项资金对获奖项目给予奖励。

大赛对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其中,一等奖奖励10万元;二等奖奖励5万元;三等奖奖励2万元,入围决赛的其它参赛项目,颁发优胜奖证书。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还将借力京津冀区域赛平台积极引入京津冀优质服务机构,引导和促进参赛项目完善提升,并适时组织优秀项目资源对接活动,进一步促使项目落地,推动形成从项目研发到成果转化的全新通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