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推进税收现代化

2020-07-07 16: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发挥党建引领重要作用,为高质量推进孟村税收现代化提供思想保证。

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领导责任,定期召开会议研讨工作落实过程中出现问题并及时解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建立健全了“党委书记负总责、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区、分部门包干负责”的工作责任体系。召开党委会专题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制发《孟村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孟村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分工表》,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举措。

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认真落实理论武装大推进,理论宣传大加强,理论研究大深化要求,坚持把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为主要途径,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出台了《孟村税务局党支部理论学习实施方案》《孟村县税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安排表》等文件,建立了孟村县税务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制度、考核制度、考勤制度、培训制度等工作制度,对学习时间、内容、人员、质量、交流、检查等作了具体明确,形成了用制度管学习、促学习的良好格局。

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大力培育孟村税务文化,举办“庆三八 巾帼抗疫我先行”征文比赛、“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老干部座谈会、“创建厚德型组织 打造厚德型团队”道德讲堂等活动,有力塑造了孟村税务局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文化。孟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在市文明办和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中荣获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被市税务局评为2020年抗击疫情先进集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