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抓常抓长打造安全办税环境

2020-07-07 16: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在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渠道的同时,打造安全办税环境,将疫情防控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严格定时全面消毒。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手套、酒精棉贴等必要的防护用品。规划办公区域和办公路线。配备专门消毒人员,采用84消毒水对办税大厅进行喷洒,对公共座椅、自助办税终端上的按键、大门把手等接触面较多的地方进行消毒液擦拭。

合理规划办税流程。安排专门人员对在办税服务厅外等候的纳税人做好引导和解释工作,严格进出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制度,落实导税咨询台和办税窗口“一米隔离带”措施,避免办税人员和纳税人长时间近距离接触。

建立应急管理预案。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成立相应办税厅应急预案组织,确保及时化解和处置各类风险隐患及突发情况。每个纳税人(缴费人)事项办结后,要及时对环境和接触过的物品进行消毒;加强预约服务机制落实,对预约前来办税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来客源头登记,确实做好预约防控工作,保障预约服务遵从防控原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