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开启落实文化事业建设费免征“快捷键”

2020-07-08 16: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发生以来,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相继落地生效,今年5月份财政部、税务总局出台了2020年第25号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明确了自2020年1 月1日至12月31日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这一利好政策为受疫情冲击严重的文化行业带来了信心和底气。

“今年文化事业建设费免征对我们来说真是个好消息,国家持续不断的优惠政策支持,让我们对公司前景非常有信心!税务局第一时间对我们进行了政策宣传,而且现在办理退费的流程快速便捷,没想到只来税务局一次,退费就到账了。”河北框图广告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董正邦高兴地说。

图为河北框图广告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正在办理退费。徐国良摄

为确保减税降费“红包”精准、及时“落袋”企业,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畅通减免退费“快速通道”,使减税降费、便民办税等一系列政策规定落地生根。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艳玲介绍:“为了使文化事业费免征这一减税降费政策快速落地见效,我局从简表单、简资料上做起,之前办理退费需要缴费人报送完税证明、申请表等一系列繁琐资料,现在只需要缴费人填写《退(抵)税申请表》,由一窗通办岗受理和审核符合法定程序的表单数据,并在税务系统内部进行资料传递,不需要缴费人再到各部门跑办,退费时间大大的压缩了,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杨志超、吕彦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