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望、闻、问、切”四步法助力基础管理提升

2020-07-11 19: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蔡兴红)为全面落实集团、局和公司“六专行动”要求部署,中建二局投资公司路桥分公司迅速行动,用好“望、闻、问、切”四步法助力基础管理提升。

望——结合“攻坚精神大讨论”,组织各部门剖析自己,找差距找不足,历时两个月时间,秉承“完不成目标就是风险”的理念,制定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风险清单》。

闻——在落实全面梳理分公司指标情况的部门联席会上,各部门逐一汇报年度指标完成进度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问——分公司纪委梳理制定《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监督清单》,明确了21个监督重点和34项监督主要内容,及时掌握各部门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定期问诊,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

切——针对各部门的风险点和年度指标完成情况,由分公司领导班子对各部门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深度梳理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出发点、落脚点、发力点,全力推进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在分公司及各项目走深走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