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即将启幕

2020-07-19 08: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对中小企业的公共服务能力,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健康发展,省工信厅今年将继续在全省组织开展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

据了解,2020年“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将以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政策解读、市场营销、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精益管理等主题,集聚和带动各类社会服务资源,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和志愿服务体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

据悉,服务活动计划全年开展100场以上,服务企业1万家以上。其中石家庄12场,沧州11场,唐山、保定、邯郸各10场,张家口、衡水各9场,邢台8场,承德7场,廊坊6场,秦皇岛4场,辛集、定州各2场。时间集中在7月-11月,采取上午集中授课辅导、下午专题对接交流的形式开展,每个场次可根据六大主题,结合当地实际适当调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