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工业品牌 |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2020-07-20 10: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夏酒庄宣传片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9日,注册资本2亿元,是中国首家生产干红葡萄酒的专业型企业。旗下华夏酒庄成立于2013年,目前拥有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1.4万余平方米的葡萄酒展销中心,国际名优葡萄品种、品系及30年以上树龄葡萄苗木母本园125余亩,酿酒葡萄标准化生产示范园800余亩,酒庄是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会议培训、文化交流及商品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庄园。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地理优势,近三年累计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国内外游客15万余人次,主营业收入近300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263人,大专以上学历占38%,专业技术员工占23%,党员占13%。中国酿酒大师1名,国家级酿酒师8人,国家葡萄酒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3人,国家评酒委员6人,国家级品酒师31人。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第一批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首批“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