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加强业务学习 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2020-07-21 14: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河北省孟村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降费主题,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全方位保障纳税人足额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加强理论学习研讨,提升减税降费政治站位。学习减税降费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减税降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任务要求能讲得清、说得准,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

跟进政策培训辅导,提升减税降费能力水平。根据不同时期减税降费重点政策,坚持内部加压,举办多场减税降费专题培训班,持续提升一线工作人员政策水平。运用学习交流微信群、钉钉软件等线上平台,通过个人自学、对标互学等多种方式,开展以减税降费政策知识为主的业务互讲互学活动,及时补足税务干部的业务短板和能力弱项。

办好政策难点讲堂,打通业务操作阻点。组织局内各股室轮流开展“税收业务大讲堂”,轮流讲授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六税两费”等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和各股室重点、难点业务知识,积极为内部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对各税收业务再学习、再巩固、再强化,推进税收业务知识尤其是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学习更深、领会更透、把握更准、落实更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