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积极宣传税费优惠政策

2020-07-21 15: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疫情防控期间,税务局同志送来的税费优惠政策及针对企业缴纳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费‘免、减、缓、延’四项优惠措施,为企业降低成本、减少资金流出起到了一定作用,加速了企业复工复产。”河北力军力家具制造有限企业财务人员表示。

图为孟村县税务局局长邢承军带队深入河北力军力家具制造有限企业,为纳税人讲解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助力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刺激企业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始终坚持把“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作为不懈追求,以强化宣传辅导为着力点,以叠加效应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推动孟村县域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同时,还采取了电话、税企微信群、钉钉直播等多种“不见面”方式向相关纳税人宣传解读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