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3年目标50亿,飞利浦总裁818来访苏宁谋划“大合作”

2020-07-24 17: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业务总经理瞿峰在818前夕带队抵宁,与苏宁家电集团常务副总裁吴丁剑见面。双方在对2020年上半年进行工作回顾的基础上,详细拟定了后续合作计划,并达成3年50亿的销售目标。

作为苏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飞利浦与苏宁一直互动紧密。自2016年常态化合作达成以来,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展开国米IP定制、OHC星火计划等活动。双方通力合作,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数据显示,随着零售云下沉、生态圈拓展和类直供模式切换的实现,2019年飞利浦在苏宁销售增速达历史新高。

渠道方面,后续双方在线上除了持续优化苏宁易购主站、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的合作模式外,还将在苏宁易采云、苏宁有货等渠道发力。在线下苏宁提供包括电器店、悦生活、零售云、苏宁小店、苏宁百货、苏宁极物及苏宁红孩子等多个渠道,以体验式专柜、社区拼团、联合营销等形式助力飞利浦销售提升;产业方面,苏宁将开放置业、PPTV、体育、物流等产业资源,在线下快闪扫码购、广告投放、IP产品、明星代言等方面满足品牌需求。

本次见面,瞿峰团队对苏宁在全渠道生态建设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到苏宁是飞利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飞利浦全面转型健康科技,售卖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这一点与苏宁不谋而合。后续飞利浦将依托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在以往基础上,通过精细化服务、加强品类布局、提升本地化研发团队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强强联合,发挥双方优势。

吴丁剑表示,双方要聚焦用户价值,打造差异化卖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更要加强精细化运营,打通全业态资源,提升数据整合能力。此外在打造爆款单品、推出首发新品、产品专供等方面,双方也需不断深化合作,让产品和渠道发挥出最大价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