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工业品牌 | 欧名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020-07-24 18: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欧名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末,迄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欧名雅先后获得L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央电视台知名品牌,中国木门30强品牌等多项荣誉,并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会员单位,中国木门联盟会员单位,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拥有约150余个销售网点,服务千家万户,一举成为华北地区知名整体家具品牌。

河北欧名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占地50000多平方米,员工150余人,在生产设备方面,拥有国内外知名数控雕刻机,热冷压机,四面刨,大型封边机,拼装机,无尘喷,烤漆房全制动包覆机等先进生产设备,在人才方面,拥有一批杰出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及品牌营销等企业运营的专业人才。 

经营理念:

基本理念:关注环保、关爱健康、绿色战略、持续发展。

企业理念:高起点以人为本、高科技以质为先

经营宗旨:诚信经营、客户至上

经营思想:质量求生存、速度求发展、服务求信誉

产品介绍:

1、产品生产总步骤:备料---板件成型---组装---油漆—质检验收         

2、备料:市场采购烘干木材,木材经过蒸煮杀菌定型处理,再烘干到8%-12%左右的含水量出炉。木材回场后二次平衡十天后,进行使用。

3、板件成型:加工制作符合图纸尺寸形状要求的部件;包括:选料、断料、开料、拼板、平刨、压刨、精裁、画线、开榫、打眼、开槽等制作工艺。

4、组装:根据图纸组装每个成型板件。包含组装专用胶、榫卯、五金。

5、油漆:经过三底二面的油漆制作工艺。主要包含打磨白茬、进行防虫防白蚁处理、三次底漆、四次打磨、修色面漆、水性面漆处理。

6、质检验收:出货前质量的检查包含家具的尺寸、颜色、材质等,验收合格后进行打包和保护,等待发货。

生产设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