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创客中国”廊坊市线上投融资对接服务活动举办

2020-07-30 10:1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子豪)7月2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指导,廊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接力棒创客空间共同承办的“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廊坊市投融资对接专场线上对接服务活动成功举办。河北省企业投资理财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崔立成,廊坊市妙趣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刘剑锐,金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陈达,数印通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赵娜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崔立成作了题为《企业融资渠道和方法》的演讲,包括融资技能、融资方法、融资渠道、融资风险等六方面内容。演讲中,他将企业在融资时所需做的主要工作总结为补短板、强内功、加动力三点,即加强企业融资管理、打好企业融资基础、开展投融资咨询和培训。

融资项目路演环节,廊坊市妙趣商贸有限公司、金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数印通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并提出了企业在融资方面的具体需求。在听完路演讲解后,崔立成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关于融资项目的细节内容将在活动结束后与企业进一步沟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