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三位一体!河北孟村税务局推进从严治党有效落实

2020-07-30 17: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河北孟村税务局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常态抓教育,严实抓监督,强力抓查纠,三位一体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的有效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常抓教育,做到“不想腐”。运用党组中心组学习、召开专题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准则》《条例》实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局机关悬挂名言警句展牌,印制“廉政誓言”手册近百本,运用钉钉软件平台推送廉政短信一百多条,崇廉、尚廉深入人心。

严抓监督,做到“不能腐”。制定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措施,严格执行“月报告”“零报告”“双签字背书”和重大问题24小时内报告等制度,勤提醒、早预防,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加大对婚丧喜庆事项的监督,履行了婚丧喜庆事项报告制度,落实了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思想。

狠抓四风,做到“不敢腐”。对照“四风”问题十种表现,认真查找和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台账,逐条整改促提高。由纪检组牵头,联合办公室和人事教育股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对四风、作风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把苗头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