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真抓实干!河北孟村税务局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2020-07-30 17: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相同、张立军)近期,孟村税务局针对当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纪律松弛、激情不够、不思进取、执行不力等“顽症恶疾”,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常态检查监督、制定重点工单等措施,努力在落实上下功夫,营造机关真抓实干良好风气。

大力整治不解决实际问题的浮漂作风,形成大办实事、狠抓落实的生动局面。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深入一线。上半年累计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将梳理汇总的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打包”送上门,现场解决涉税问题,带动了全局脚踏实地的干事氛围。

大力整治纪律涣散、擅离职守等“散漫”行为,凝聚了全局干事创业、勤政为民的强大合力。通过不定期常态化对县局人员工作纪律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切实保障了税务干部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了迟到早退和无故中途离岗等现象,对上下班出勤、随意脱岗等检查情况在工作群内实时通报,严肃工作纪律。

大力整治消极懈怠、办事拖沓的“懒惰”行为,形成了雷厉风行、立说立办的工作习惯。针对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事先筛查出预计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名单,进行编号建档立卡,每落实一户企业,填制一个工单,逐一实施痕迹化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