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百货818服务升级“三免服务”,含金量更高

2020-07-31 18: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苏宁三十年一直秉持 “专注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消费体验。苏宁百货818“三免服务”再升级,此次818苏宁百货整体围绕黄金珠宝、钟表、鞋包家纺、服饰和美妆等重点品类,从价格力、服务体验、参与感三个诉求点同步发力,让限时免单、分期免息、退货免邮更有含金量,苏宁易购APP搜索“三免”即可直达会场。

第一“免”,限时免单,在免单专区7月25到7月31日和8月3日到8月16日下单的用户,海澜之家、七匹狼、马克华菲、红豆、富安娜等品牌返购物等额劵,在8月1-8月2日和8月17-8月27日可直接用等额券购买心仪商品。例如海澜之家、七匹狼在7月31日只要订单实付满300元即可获得等额300元券,用户在8月1到8月3日可继续用券购买产品,300元内支付0元即可。

第二“免”,分期免息服务, 818苏宁百货升级为免息会场所有商品均可享受分期免息服务,保证高单价单品全部配备分期免息服务,包含6期、12期、24期。如APM、施华洛世奇、蒂芙尼、MK、COACH、外交官、天王、红豆、雅戈尔、卡西欧、艾戈勒等百余品牌支付方式均支持任性付和信用卡。分期利息苏宁平台和商户承担费用,直接为消费者省钱。如蒂芙尼Tiffany & Co.)豆豆吊坠,818苏宁易购活动价格2129元,付款时选择6期免息,每日仅需11.8元。

第三“免”,退货免邮,在818期间针对会场中所有相关商品,如海澜之家、红豆、富安娜、天王、百雀羚、海鸥、柒牌、GXG等商家均已开通卖家版运费险,凡页面显示“享退货运费险”标识的商品,可享受退货免邮的政策。真正做到让用户免费试穿,不满意无需承担任何费用进行退货。

此外,在8月1日到8月20日,大牌品牌日推出1折、2折的折扣力度以及大额满减活动,在818期间推出各品牌推出诚意破冰价格,百亿补贴击穿行业价格,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商品值得买。并且持续推出限量抢购单品,如周大福《花木兰》合作款全网首发,QQ和BE@RBRICK联名款现已开启预约抢购,椰子鞋Yeezy7月31日0点限量抢,美特斯邦威“乘风破浪的姐姐”同款新品限量开抢,DW新品8月17日全球首发等。

苏宁百货818持续将“潮流、时尚、品质”的商品带给消费者,并且身为“零售服务商”双线同步将好服务带给万千家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