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818大战之前,苏宁邯郸公司打响第一枪

2020-07-31 18: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最后一个周末,石家庄大区邯郸公司在美的工厂直购活动中销售突破1500万,其中美的空调销售4106套。用成绩证明了苏宁人在市场上的“逆市而上”,提振了家电市场的消费信心。

今年818,苏宁将为回升的市场注入更大的信心和动能。邯郸苏宁美的城市购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818发展到今天,苏宁已经掀起由早期的产品、价格到平台、服务、玩法的全面进化。

818将是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购物盛宴”。苏宁在618期间发起“J-10%”计划,此次818期间将持续推广,并且将覆盖商品范围全面扩大,同时保价60天。

据悉,818期间将有强大的主播阵容,贾乃亮、张艺兴、关晓彤等众多明星担当苏宁易购“超级买手”,他们将携手足球主播、电竞主播、育婴专家等专业主播,以及苏宁供应链端百大品牌总裁主播、万名店员店播,与广大网友们在苏宁直播间见面。

“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三项服务,也成为了苏宁818的标配。贵就赔承诺价保60天,差价赔付;延时赔确保发货、配送、售后服务的时效;急速退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平台急速审核、急速退款,确保退换无忧。

本次石家庄大区的818恰逢裕华万达店开业。裕华万达是省会零售发展的标杆,自2013年开业累计迎接顾客1.2亿人次,是省会品质生活发展的见证。裕华万达将打造成为省会品质生活的超级秀场。裕华万达将在原有孩子王、海底捞、Apple、大疆、滔博等数十个类目体验场景的基础上,新增苏宁易购电器店,引入海尔卡萨帝、美的COMLO、博世西门子、海信、长虹、美菱等展厅,覆盖近百个全球主流品牌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