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天然气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开放日霸州分会场活动

2020-08-02 11: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点靓云端·天然气万里行”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开放日——河北·霸州站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子涛 毛慧 邢子毅) 7月31日下午3点,天然气河北分公司以“点靓云端·天然气万里行”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开放日——河北·霸州站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中国石油报、河北新闻网等10余家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线上聚焦,走进河北霸州美丽乡村——小庙村,全方位了解“气代煤”工程的建设历程,感受清洁取暖和厨房革命给燕赵大地农民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

 7月31日,“点靓云端·天然气万里行”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开放日——河北·霸州站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歌舞表演

活动现场,天然气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世敏致辞并向现场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朋友及广大观看开放日活动的观众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石油,并希望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做出努力。

活动中,在线网友跟随主播参观了小庙村“气代煤”现场,通过“气代煤”工程参建人员的讲解,体会了工程建设者的心路历程。经过霸州公司运行管理人员的讲解,了解了燃气调压箱的工作原理以及为保障“气代煤”用户能够安全平稳用气的科技产品和贴心服务。随后,走进普通百姓家,观看安检流程,见证现代农村厨房告别燃煤后的改变和使用天然气的安全便捷。

同时,在活动分会场上,天然气河北分公司“气代煤”工程参与者讲述了新时代石油精神——“气代煤”精神,让广大观众朋友进一步理解了以“肩扛责任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核心的“气代煤”精神内涵。

活动最后,霸州公司员工歌唱《我为祖国献石油》,以铿锵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天然气河北分公司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天然气河北分公司作为河北省区域内最大的国有燃气企业,自2017年起,承接农村“气代煤”改造任务,累计完成石家庄、雄安、廊坊、保定、衡水、唐山等多个地市农村“气代煤”任务,工程惠及约300余万农村百姓,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