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滴滴出行与石市公安联手打击违法犯罪

2020-08-05 09: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滴滴公司获悉,近日,滴滴出行与石家庄市公安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打击违法犯罪、促进社会治理、应对突发事件、建设智慧公安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构建诚信、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根据协议,滴滴将依托大数据能力,在保障司乘出行安全的同时,配合公安部门建立常态化、多元化的协作模式。具体来说,在打击违法犯罪方面,双方将针对新型网络犯罪的打击和防范,在互联网数据资源的协查应用、犯罪趋势预测支撑、防范宣传和警企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另外,为应对突发事件,双方还将进行相关数据对接,建立应急信息交换机制,在处置突发性群体事件或其他违法犯罪工作中,发挥警企联动作用,及时开展研判和处置工作,并共同组织相关力量协助恢复社会环境秩序。

目前,滴滴已建立警方调证绿色通道,400电话安全调证专线团队7×24小时待命,针对警方执法与线索查证工作开发在线查询系统,并在全国各区域多个大中城市驻点跟进警企协作支援机制的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