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省小微基地成长赋能行动正式启动

2020-08-05 20: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小微基地成长赋能行动在石家庄方大科技园拉开帷幕 摄/陈颖

河北新闻网讯 7月30日,小微基地成长赋能行动首场活动在石家庄方大科技园成功举办,这标志着全省小微基地成长赋能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小微基地成长赋能行动是为全面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企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指导、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基地小微企业开展的投融资服务专项活动,旨在帮助小微企业解难点、除痛点、疏堵点、补盲点,为基地小微企业成长进步助力赋能。

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李延军、耿兴中与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平台网络部路赛赛参加活动 摄/陈颖

石家庄方大科技园是国家级小微双创示范基地,园区内聚集了210家小微企业。园区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经过前期调研,精选了25家企业参与活动,企业现场发布融资需求5500万。省平台经过前期调研,有针对性地选择3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前去对接。就参会企业大部分为轻资产企业实际情况,省平台协调有关银行,以信用类贷款和税务类贷款为主的服务产品与企业对接。就部分高新技术类企业,省平台推荐国创资产管理公司等3家资产管理公司,通过股权融资和天使投资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境。省平台还与园区就如何以平台为载体、构建强有力的运营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