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保定专场圆满结束

2020-08-08 20:2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7日讯(李博)今天上午,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保定投资环境及合作项目线上推介会在河北省商务厅举办,来自保定市投资促进中心、保定市发改委、保定市工信局、保定市科技局等部门、园区和企业的负责人,以及河北省商务厅招商代理和客商代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首先播放了保定市招商宣传片,让与会代表感受到保定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扎实的产业发展基础,以及保定人民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随后,保定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度推介了该市投资环境、主导产业、重点园区及合作项目等情况。

招商会上,保定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新权和各园区及项目负责同志全面深入推介了参与本次招商会的项目,其中包括深圳园、河北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满城轨道交通产业等项目。当前,保定正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以京津冀中部核心功能区、区域性中心城市为定位,围绕文化创意、信息智能、生命健康、能源互联网、智能物流、高端制造等六大主导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河北全省及各市共举办线上招商活动近50场,河北通过“云招商”签署合作意向或协议675个,涉及投资总额5554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0个,涉及金额约68.4亿美元。下半年,河北省商务厅将陆续推出以“投资河北、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河北重点市、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点国别4类主题的招商引资推介会20场。此次保定投资环境及合作项目线上推介,正是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之一。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河北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整合境内外招商资源的创新之举,也是“5·18”廊坊经洽会在“云”上的延续,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赞誉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