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破次元了! 流量明星跨界、连麦、变主播

2020-08-24 17: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18是苏宁易购的绝对主场。

5折捷豹、8.18折购房资格另赠双人旅游基金、免费长城汽车、免费华为P40手机、爆款5折抢等众多福利,以及在近百位明星的加持下,东方卫视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在8月17日晚7点30分准时拉开帷幕。

26分钟GMV破亿、明星主播实现人均销售1个亿的小目标、7个小时内多平台观看人次破1.4亿。

继电商文体委苏宁易购首创的综艺电商直播IP——“超级秀”在618期间实现“破圈”之后,苏宁易购818超级秀再度实现“破次元”。

“破次元”明星组合电商文体委玩出新花样

“4321,现在就要买买买。”由王耀庆、刘敏涛、吴宣仪、贾乃亮、关晓彤等群星合唱的一首《买买买》“引燃”了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的舞台。

新老组合、跨界组合、明星摇身一变成主播走入直播间带货,让这次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焕发出新的光芒。

升级后的818超级秀不仅阵容强大,还包含了老中青三代,让电视机、手机屏幕以及现场的观众直呼“过瘾”。

群星的《买买买》开场后,张艺兴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和“魔性”的鼓点,在场上热情奔放的边舞边唱表演了他的主打歌曲《蹦(boom)》。“炸穿”舞台的张艺兴帅气的舞姿在当晚瞬间登上热搜,被网友们热情的称为“人间节拍器”。

作为新生代组合The9同样也掀起了青春风暴,在演唱了歌曲《YES!OK!》之后,还将她们刚刚发布单曲《斯芬克斯》在舞台上的首秀献给了818超级秀。

干净清爽、活力满满的时代少年团也带着新歌《姐姐真漂亮》和师兄团TFboys经典作品《宠爱》来了。整齐划一的舞姿,满脸的胶原蛋白散发着少年的朝气。

苏宁易购代言人关晓彤和江疏影与她们参演的热播剧《二十不惑》、《三十而立》中的“组合”拍档前来,让剧中的“关系人物”在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的舞台实现再度合体。

不仅如此,钢琴大师李云迪在舞台上实现跨界,与孟美岐一同唱跳《大艺术家》;秦昊则与被关晓彤称为“小前浪”的荣梓杉和史彭元重温歌曲《小白船》;演员刘敏涛与范丞丞深情唱响《红玫瑰》,现场表现大有超过《红色高跟鞋》之势。

舞台上,明星们的“破次元”组合给当晚的超级秀带来了“1+1>2”的惊喜。同样,“东方卫视超级秀”、“江疏影黑天鹅造型”等多个话题,当晚冲上微博热搜。

张艺兴走进直播间超级秀与第二直播间“连线”升级

同样作为苏宁易购代言人的张艺兴不仅在舞台上表现出色,还为“超级买手”直播间的苏宁易购用户送上“福利”。

在演员张萌直播带货的时间段里,张艺兴作为惊喜嘉宾“空降”直播间。张艺兴不仅献上精彩的舞蹈,还带着自己可爱的小猫咪为停留在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传授了撸猫技巧。

除了流量明星的加持之外,苏宁易购818超级秀还实现了舞台现场与第二直播间的连麦互动。

苏宁易购代言人关晓彤和贾乃亮分别成立苏苏队和宁宁队。双方在舞台上进行游戏PK之后,在超级秀现场为广大的消费者选择爆款商品福利提供到“超级买手”直播间。

当天晚上,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苏宁易购818超级秀带来的精彩节目,还能够通过直播间“薅羊毛”体会“买买买”带来了欢乐。

将“羊毛”薅到底5折捷豹、8.18折房源

据介绍,苏宁易购818期间推出巨额补贴,投入30亿巨额补贴,全面加码J-10%省钱计划,补贴范围涉及千款大牌爆款商品。苏宁易购818超级秀作为818活动的重要一环,当然也会获得重磅支持。

苏宁818超级秀现场推出了一块摇、拆礼物、抽盲盒、抢爆款等活动。

就在818超级秀还没开始,很多消费者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摩拳擦掌,希望在超级秀现场直播时,狠狠地赚上一笔。

活动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现场的福利的确诱人。

在6轮的一块摇活动中,打头阵的就是5折捷豹的购买权,还有苹果Ipad、格力空调、伊莱克斯洗衣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热门商品作为补充。

而在拆礼物的4个环节中,华为P40手机、华为智慧屏、长城WEY系列汽车的免费抽取,以及多套8.18折特价房购买资格外加双人旅游基金的大手笔赠送,令人垂涎三尺。

同样,装有红包、艺人周边、名牌实物大奖、苏宁周边权益的明星盲盒也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消费者不仅可以免费开启盲盒,还能够以特价购买明星隐藏款盲盒。

当然,在“超级买手”直播间里,袁弘、张歆艺夫妇、王祖蓝和张萌也为消费者送上诸多爆款商品。

26分钟GMV破亿超1.4亿人次围观7小时超级秀

8月18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战报,8月17日晚,818超级秀26分钟GMV破亿。明星主播实现人均销售1个亿的小目标。

在当天直播的7个小时内,苏宁易购、抖音、西瓜视频、PP体育、PP视频、百度、搜狐视频、爱奇艺、新浪微博、360等多平台观看人次破1.4亿。

超级秀舞台与“超级买手”直播间首度实现连麦,流量“打穿”效果明显。在苏宁易购与抖音双平台的连播中,直播间全场补货76次,群星买手人均喜提39次秒空。

据了解,趣味性互动让剁手增值。广东省在“一块摇”互动中优势明显,获得最多1元购权益。

当晚,女性用户运气爆棚。苏宁大数据显示,818超级秀中,首个抢到8.18折购房资格和捷豹车I-PACE 2018款EV400 S的五折购买资格的用户,均为女性。

MAC魅可网红色号口红套装、戴森V10吸尘器、Adidas贝壳头金标小白鞋、1664果味啤酒和狮客好多鸭鸭肉大礼包,成为直播间单品销量黑马。

苏宁易购“三十而励”电商综艺直播模式再升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苏宁易购818超级秀的成功举办也并非是轻而易举信手拈来的。这与苏宁易购30年在零售行业的深耕细作和不断实现自我突破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

30年的渠道积淀和供应链完善,让苏宁拥有了“猫宁”联合采购额突破千亿、苏宁独创B2S2B2C供应链服务模式,“百川2025”物流服务计划、线上线下数字化云场景服务、构建“10万商户+10万门店”,让苏宁智慧零售生态有了强大的吸引力,也让苏宁易购818超级秀成为众多厂商愿意重金赞助和参与的新舞台。

从更深层次来说,这与苏宁易购把服务作为零售核心和零售行业30年的积淀也有着必然的关系。

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专注好服务。

7月30日,在与微博达成深度合作的两天后,苏宁易购再度与抖音“联姻”,向合作方提供供应链的服务、金融的服务、物流的服务和IT技术服务能力,同步输出物流及售后服务体验。

同样,苏宁易购零售多元素融合的场景的优势也吸引了品牌商青睐。

8月11日和12日两天,苏宁控股集团总裁任峻分别与海尔、海信签下战略合作协议。与前者敲定3年内1010亿的销售计划,与后者签订三年内达成累计销售2000万台的战略目标。

就在这个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率领高管团队造访苏宁南京总部,专程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除了300亿大单的签订,双方还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

今年苏宁易购818超级秀,华为拿下冠名商权益。这是华为继去年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晚”之后,第二次冠名苏宁易购晚会。同时在818超级秀现场免费送出华为P40手机和华为智慧屏作为消费者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在之前的基础上,在明星阵容、晚会节目、互动玩法、福利上都进行了升级,将“明星+商品+场景”的电商综艺直播模式进行了多维度提升,为而立之年的苏宁易购献上一份大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