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石家庄裕华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创业多举措帮扶企业

2020-08-25 11: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裕华区创业孵化基地由石家庄市海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位于石家庄市佳泰大厦B座9、12、13层,孵化面积约3500平方米,可容纳80户创业实体,拥有现代化办公环境,配备了资料室、培训教室、会议室、活动室、业务洽谈室、图书阅览室等服务设施,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能力测评、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和创业信息等服务,并推荐创业项目、开展技能培训和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等,形成了浓厚的创业文化氛围。基地涌现出林子文化王林泉、麦哲森宠物食品姜涛、紫旭节能环保项目马秀巧等众多创业典型,其中马秀巧被推荐为省青年创业典型。

紫旭节能环保项目负责人马秀巧,2014年11月入驻孵化基地,创业前期公司碰到诸多困难,基地多次邀请创业指导专家为其“把脉”,为其寻找突破瓶颈的方法。在基地和专家的指导下,公司发展逐渐步入正轨。为了解决该企业资金困难,基地多方为其寻找融资渠道,多次推荐参加创业大赛和项目路演,吸引投资100万元,给企业发展注入活力。随着规模扩大,人员增加,基地提供的一间40平米左右的办公室不足以适应企业发展,该项目负责人马秀巧又将实际困难反映到基地办公室,希望基地能够给予帮助。基地从开发区方亿科技园为其联系到合适的办公场地,并使其继续享受科技型企业政策扶持。

目前河北紫旭节能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职员工60余人,其中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2019年营业额突破1000万元。共为200多家工业企业提供环评、改造、验收等方面的服务,为河北省省本级、唐山、衡水、保定、秦皇岛等近百家政府机构提供节能服务。

2016年在孵期间,河北紫旭节能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参加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成功晋级决赛。

出国考察学习照片

公司团队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