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也要补贴卖车?奥迪A3降价近4.5万

2020-08-25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苏宁易购的一则出街广告,引发不少路人关注。海报中,苏宁易购打出了“828狂补日”的醒目标题,并配上了一句“只补大牌子,每月仅一天”的宣传语。

很多消费者对“百亿补贴”已不陌生,真正引发热议的话题是海报中,苏宁易购打出的三款补贴品:155000元的奥迪A3、1399元的海蓝之谜、2299元的戴森吹风机,款款都是吸睛的大牌。

记者调查后发现,奥迪官网对A3给出的官方指导价为19.92万元,而苏宁易购打出的补贴价是15.5万,每辆比官网便宜近4.5万元。海蓝之谜和戴森吹风机分别比官网低了181元和300元。

记者向苏宁易购官方求证降价力度是否属实。苏宁易购方面回复:“海报中给出的价格仅存在于8月28日一天,有兴趣的消费者只需在当天登陆苏宁易购APP百亿补贴活动专场下单即可。”

“我们调整了百亿补贴的策略。”苏宁易购方面透露:“未来,每月的28日会成为常态化的补贴日,补贴的商品会有大的调整,不再局限于家电3C或快消百货,会加入很多意想不到的商品,比如28日的奥迪A3。”

在大众认知中,汽车这样的重资产商品很少会通过电商平台购买,消费者更青睐在线下的4S门店。苏宁易购补贴奥迪A3意在重塑消费者的购车习惯,“汽车跟手机一样,也是标准化商品,为什么不能在网上购买?在苏宁易购购买的汽车同样可以在相应的4S店享受一样的售后服务,没有差别。”

对于高额补贴是否能带来用户高留存的问题,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并不担心:“成单后的后续服务是决定消费者是否留存的关键,在苏宁的服务体系中只有0分和100分的区别,把每一单售后服务做到100分,高留存水到渠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