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高标准、严要求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为雄安高铁站提供绿色可靠电力保障

2020-08-27 18:4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艳博、肖雄飞)雄安新区高铁站光伏项目是国网河北建设公司重点建设项目,据了解雄安站将全部使用绿色能源,该项目建成后将为雄安高铁站提供绿色可靠的电力保障。

雄安高铁站光伏项目施工工期短,工作任务重,施工过程存在大量交叉作业,外部协调工作多。须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窗口短等困难,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在项目开工前,组织人员审查施工单位的安全技术措施和施工方案等一系列开工报审资料,施工过程中要求施工单位把措施和方案落到实处,不走形式;针对安全管控任务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管控措施,在人员到岗到位、旁站、工程验收等方面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施工期间过程监督;监同时协助建设、施工单位开展交叉作业协调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有利的施工条件,目前雄安站内各参建单位正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将继续把工程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秉承“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以赴助力雄安电网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