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2020年沧州“迎峰度夏”工程圆满收官

2020-08-27 18: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万燕华、刘艳博)“迎峰度夏”工程是保障居民夏季高峰期生活用电,满足大型工厂生产用电的日常供应,缓解电网运行压力,针对电网运行薄弱环节的补强工程。日前,国网河北建设公司2020年沧州地区“迎峰度夏”工程全部完工。

2020年沧州地区“迎峰度夏”工程涉及新建及改造0.4千伏、10千伏供电线路共计2514.8公里,新建及改造配电变压器1294台,新增供电容量262.26兆伏安,覆盖沧州17个区县。本次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点多。对此,国网河北建设公司提前进行工作任务部署,组织人员编制各项监理文件,及时审核施工报送的施工措施,组织人员及时做好原材料开箱检验,协调业主、施工方进行人员调配,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旁站,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成立党员专项工程“突击队”,全力保障施工现场监理旁站的需求。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在沧州地区“迎峰度夏”工程成立联合巡视小组,对每个施工现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巡检,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施工质量通病培训。通过这一系列的工作举措,有效的保障了工程安全、质量,保障了各项工程有序推进,使得工程按期高效优质的完成。

“迎峰度夏”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提高用户用电质量、用电可靠性、用电稳定性,为发展建设美丽河北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