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易购与伊利深化合作,继明星定制酸奶继续强化IP营销

2020-09-01 16: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至22日,苏宁易购快消集团总裁龚震宇率团队抵达伊利集团总部,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出访活动。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携团队进行接待。

本次是苏宁易购与伊利集团高层今年第二次密切交谈,遵照5月份合作规划,双方合作有所亮点与突破。此次访问,双方就下半年后疫情时代消费特点,达成针对性合作方案,将深化O2O合作与多场景营销,业务层面进行精细化运营。

疫情影响下,消费者消费习惯和观念发生转变,注重乳品类健康消费的同时,也更遵循理性消费观,同时也通过网店、直播等更多线上渠道,享受更便捷、实惠的购物。

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上半年,苏宁易购坚持全渠道建设,增强渠道力。在出行逐渐放开的前提下,携手伊利,通过蔡徐坤定制款安慕希酸奶等IP营销,促进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线下门店伊利系列产品销售。

在线下门店,针对疫情之下鲜奶消费提升,苏宁家乐福通过建立陈列专区、配备鲜奶顾问等形式,强势带动门店鲜奶销售。依托苏宁物流,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的1小时达与半日达到家服务,也将服务于伊利系列乳品,满足消费者即时需求。

坚持线上线下深度触达消费者。与到店消费者保持近距离交流外,苏宁易购利用苏宁红孩子、家乐福、苏宁小店建立起来的微信社群,同步在线上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并在第一时间将线上直播、品牌日等优惠信息送达消费者,实现消费转化。

在刚刚结束的818,苏宁易购与抖音进行合作,签约明星买手联盟,明星带货成绩亮眼。其中,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贾乃亮,更是在5小时内创下带货2.4亿的成绩。

通过会谈,伊利与苏宁易购达成一致,下半年双方将延续上半年成功合作经验,继续通过IP营销、站内外明星代言人直播等合作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实惠而具有特色的产品。同时,苏宁小店、苏宁家乐福及苏宁超市也将持续发挥差异化优势,针对定制产品、即时消费与囤货等不同需求,强化新品、新鲜、上门等属性,协同伊利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