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坚持“三个强化”营造干部忠诚尽责良好氛围

2020-09-02 15: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按照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要求,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强化正向激励。全面依托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建立干部人才库,实行动态跟踪管理,详细记录学习培训、岗位锻炼、作风自律以及个人绩效考核等情况,为充分挖掘干部潜能、激发干部活力提供参考依据,将忠诚履责、全心尽责、勇于担责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在公平竞争中脱颖而出。

强化关心关爱。党委委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耐心听取干部诉求,准确掌握思想动态,把关切延伸到八小时之外,既关心工作,又关心生活,为干部忠诚尽责开展工作解决后顾之忧。充分听取干部职工对就餐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丰富饭菜种类,改善用餐环境,增强工作归属感。

强化纪律建设。一方面强化廉政教育,通过开展“誓言在我心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廉政誓言宣誓、“清廉从税爱我家”“一局一特色”廉政文化品牌创建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廉政文化感召力,进一步强化忠诚尽责意识。另一方面强化监督执纪,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明察暗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