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浓情系教育 慰问暖师心

2020-09-10 14: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2020年9月7日,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总工会秘书长张瑞红、石家庄市长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会增、石家庄市长安区总工会副主席申平及办公室主任李瑞敏,在长安区教育局高岚副局长、教育局工会周岩副主席陪同下,一行六人来到紫林湾小学,慰问了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

领导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深入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随后又与学校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领导们向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教师发扬爱岗敬业、扎根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对全体教师为长安区教育做出的贡献表达诚挚的感谢。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还精心地为每一位教师准备了教师节礼物,并现场亲自送到教师手中。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师心。领导们的关怀与慰问,让教师们倍受鼓舞。今后,紫林湾小学的全体教师将会一如既往地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而不懈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