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为园丁送温暖——石家庄长安区教育局领导慰问广安大街小学全体教师

2020-09-10 14: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高岚,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周岩,来到石家庄市广安大街小学代表长安区总工会、长安区教育局党组、长安区教育工会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广安大街小学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高岚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朱惠茹校长代表广安全体教师感谢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今后广安大街小学将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不忘教育初心,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广安大街小学辉煌的明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