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助力双创 石家庄市鹿泉区小网格员发挥大作用

2020-09-11 15: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进者)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功,石家庄市鹿泉区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积极破解瓶颈难题,确保双创工作有序推进。

日前,笔者走进旱码头社区西部峰景小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在工作队伍中,有一位准妈妈李硕,她是一名社区网格员,再有半个多月就到预产期了,但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每日巡查社区环境卫生,挨家挨户为居民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关注双创、支持双创、参与双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旱码头社区网格员李硕说,现在行动虽然没有以前灵活了,但还是愿意尽微薄之力,为社区双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像李硕这样始终坚守在双创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还有很多,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天有针对性地清理绿化带中的各类垃圾;将居民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协助居民清理楼道里堆放的物品;倡导居民共同参与,从我做起,共同维护好小区的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成果。

旱码头社区党支部书记冯淑兰说,自开展双创工作以来,她们每天早上到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每天两次对小区车辆进行整理,每周进行排查鼠盒鼠标鼠药工作,对养犬居民劝导文明养犬。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小区整体环境卫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