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鹿泉区举办“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复赛

2020-09-11 15: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伊曼)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鹿泉区干部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学习成效,9月9日上午10点,该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两个考场组织举办“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复赛。共有39个单位117名选手参加复赛。

本次复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统一命题,统一考试。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涵盖《民法典》、党章党规、疫情防控、文学、历史等内容,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判断题。以各参赛队总分成绩进行排名,前12名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体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