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唐山市工信局:扎实推进“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

2020-09-15 17:2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唐山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开展“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聚焦重点产业、对接清单和企业需求,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平台作用,全力推动创新要素加快向唐山聚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累计走访对接企业751家,筛选项目358个,确定拟签约项目132个。

对接京企优质资源

8月28日,唐山市工信局在北京举办首场对接会,邀请涉及无人机、机器人、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家具、特种水泥等行业的11家企业参会,与曹妃甸区、开平区、丰南区、乐亭县开展精准对接交流。北京开承、遨博(北京)智能科技、天津京荣模具、蜂巢航宇科技、江苏电老虎工业互联网、曲美家具等企业与4个县(市、区)达成合作洽谈意向。

聚焦重点产业资源

发挥唐山市在应急产业、精品钢铁等方面优势,优先引进与市委明确的12个重点产业相关的优质企业。市工信局抢抓应急部宣教中心拟在全国投建13个国家级应急宣教基地的机遇,推介唐山在交通、资源上的便利条件和开平区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优势,积极争取国家级应急宣教基地的落地。

举办活动拓展资源

精心筹备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小企业节,邀请500余家优质会员企业来唐。深圳瀚德科技、微众银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下属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等10家单位分别与唐山市130多家企业就工业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信用等方面进行对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