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倡导绿色出行 石家庄市民上支付宝可享五折乘公交权益

2020-09-16 16:5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6日,石家庄公交总公司联合支付宝开展“绿色出行,豪礼享不停”主题活动,通过支付宝赠送豪礼,市民享半价乘车等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提高市民参与低碳出行的积极性。

在9月16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市民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石家庄公交”,报名参加“绿色出行 豪礼享不停”5折乘公交赢好礼权益活动。市民可最低0.99元购买石家庄公交5折月卡一张,享受30天内最多60次5折乘车优惠,每天限用2次,每次最高优惠1元。

活动期间,市民使用支付宝石家庄公交乘车码刷码乘车,活动期内累计乘车次数达到5次即可免费领取36524便利店9折消费权益券,以及百事可乐无糖树莓饮品免费领取券一张,用户持优惠凭证可到石家庄市任意一家36524便利店线下门店免费领取百事可乐无糖树莓饮品一罐,并在店内购物后使用支付宝支付时自动享受9折优惠(不含烟草类商品)。

本次“绿色出行 豪礼享不停”活动是石家庄公交联合支付宝“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通过发放出行礼包、推行优惠月卡等方式,引导公众优先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提高市民参与低碳出行的积极性,为建设美丽文明的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