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张家口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上线

2020-09-17 16: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上线。

据介绍,张家口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由人民银行张家口中心支行主导筹建,联合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由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管理。平台汇集企业金融信用数据、行政信用数据、社会信用数据和机构产品信息,依托大数据分析应用,着力打造“互联网+智慧生活+金融科技”服务模式,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为企业、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等搭建实时信息交互、服务撮合平台,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该平台,解决了金融机构与企业的信息不对称难题,积极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充分调动各类金融资源,提升科技金融支持服务的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企业融资效率,为金融机构降低风险,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栗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