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两件2.5折!苏宁百货七匹狼超品日打造型男焕新潮

2020-09-21 18:5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国庆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在规划十一的出游计划。许多商家也纷纷开启了促销活动。9月22日,七匹狼将在苏宁百货启动下半年最大力度促销。据了解,苏宁百货七匹狼超级品牌日当天,将有2件2.5折叠加100元券等福利触达消费者。

七匹狼与苏宁百货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时尚、商务、品质男装购物环境的理念不谋而合,据悉,针对今年的秋冬季节,双方主打精致商务男装、高级夹克、高颜值卫衣等多款式秋冬系列新品。

此次苏宁百货七匹狼超品牌日,还贴心的为消费者推出超值好礼,实付TOP1送七匹狼拉杆箱、TOP2-TOP10送七匹狼&饿了么联名卫衣、11名到第300名送皮带一个。未来,双方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回馈消费者,与七匹狼继续携手打造“品格男装”品牌形象。

据了解,苏宁服饰成立以来,在服装尤其是时尚男装方面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时尚男装供应链,汇集了包括七匹狼、海澜之家、红豆男装、柒牌男装、马克华菲等在内的国内一线男装品牌。未来,苏宁服饰将继续推进品牌扶持战略,联合高品质的供应商,为其创造宽松的成长环境和良好的营销政策,同时在供应链、运营等方面持续优化,并利用自身会员大数据的优势,进行精准营销,打造更符合消费者偏好的优质购物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