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回放|给房屋穿上“保温衣”,9月25日邀您走进“被动房”施工现场

2020-09-23 11: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上次直播没看够?对“被动房”了解不深入?没关系,“被动房让生活更美好”系列网络直播活动第二站来了。9月25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现场展示和网络直播(保定站)”活动将在保定举行。本次直播我们将带您走进施工现场,参观“被动房”建设过程,还将带您走进以门窗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中国门窗博物馆,学习各种门窗知识。

本次直播是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北省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保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办,旨在推动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让高品质建筑节能理念深入人心。

“被动房”不仅健康舒适,还节能环保,而要达到这些品质,离不开高性能的保温材料和门窗材料,同时也要对施工过程和材料选择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近年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积极推动“被动房”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不断加强建设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努力确保“被动房”的安全性,让百姓住的舒心、放心。

直播时间:9月25日上午10:00

观看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或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2、“抖音”用户可搜索河北新闻网“冀看点”抖音号收看直播。

3、“快手”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快手号,收看直播。

4、“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收看直播。

5、“百度”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百家号,收看直播。

6、“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头条号,收看直播。

回放|给房屋穿上“保温衣”,9月25日邀您走进“被动房”施工现场
2020-09-23 11:22:12
上次直播没看够?对“被动房”了解不深入?没关系,“被动房让生活更美好”系列网络直播活动第二站来了。9月25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现场展示和网络直播(保定站)”活动将在保定举行。本次直播我们将带您走进施工现场,参观被动房建设过程,还将带您走进以门窗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中国门窗博物馆,学习各种门窗知识。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