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新经纪守则》落地石家庄 6000经纪人共建行业新秩序

2020-09-23 19: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减少房产经纪服务市场的假房源、乱收费等现象,9月22日,贝壳石家庄站五大新经纪品牌——正大、创联、中环、德佑、链家共同签署了《放心消费品质承诺书》,承诺严格践行《新经纪守则》,保持积极健康服务面貌,坚守诚信服务底线,为用户带来专业、品质、安心的新居住服务。

推动行业正循环,提升用户体验

据贝壳石家庄站品质负责人李进介绍,2018年以来,贝壳找房为行业开放了其独特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在房源信息充分共享的前提下,赋予同品牌或跨品牌的经纪人之间以不同的角色共同参与到一笔交易,成交后按照各个角色的分佣比例进行佣金分成。这种模式创新有效解决了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解决经纪人和消费者之间的匹配难题,不仅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匹配效率,也进一步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为了维护良性合作的平台生态,贝壳找房设置了详尽的ACN合作规则,并引入了陪审团、店东委员会、平台监察等创新机制,规范各品牌、门店、经纪人间合作竞争的边界,严格执行,公开透明,以行业生态正循环,提升用户体验。

五大新经纪品牌共倡品质承诺,铸造交易安全

在此次《安全铸造交易品质承诺》签署仪式上,以正大房产、创联地产、中环地产、德佑及链家为代表的5大新经纪品牌共同做出承诺,坚持恪守客户至上、诚信担当的原则,以服务者持续成长为己任,以行业正向发展为目标,秉持“互助、进化、共赢、共生”的理念,通过互联网实现信息共享、行业共生、生态共建,自觉维护行业秩序稳定,提高经纪人职业化,保护经纪人职业尊严和职业满足,同时,也要善用大数据,推动行业产业互联网改造,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新经纪守则》发布 6000经纪人共建行业新秩序

在此次签署仪式上,贝壳石家庄站还重点对《新经纪守则》进行了介绍,该守则由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与贝壳找房联合发布。

据了解,《新经纪守则》是以贝壳平台合作的200多个新经纪品牌近20年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实践为参照起草制定的,并面向贝壳平台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店东和经纪人代表进行了广泛意见征集与研讨,凝练出二十一条准则、近百项细则。《守则》涵盖经纪人日常行为、对客户的服务交付、经纪人间的协同合作、平台共建共治、同业间共进共赢等五大方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