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9月26日启幕

2020-09-24 15: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吕宁)从今天举办的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获悉,河北省贸促会将于9月26日—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为扩大河北省生物医药、医疗卫生和防疫物资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大力推动河北省大健康领域创新步伐,河北省贸促会将于9月26日—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2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该展会自199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本届展会将创新办展模式,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实现传统展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为参展企业打造多维度、全方位的展示和推广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25000平方米,包括飞利浦医疗、西门子、东芝、强生、日立、三星医疗等知名医疗器械公司,汇集国内外医疗器械、康复医疗、药品与生物技术、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智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万余种产品,特别推出防疫物资展专区。

本届展会还搭建了“云平台”,搭建“线上展馆小程序”,具有“云看展”“寻供求”“看直播”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覆盖线下展会职能;打造“云发布”,邀请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负责人齐聚“破局·重构”疫后产业变革论坛,为行业贡献“疫情后时代”的发展新思路;开通“云讲堂”,组织线上学术会议,借助大会平台,聘请行业大咖在线为行业人士答疑解惑;玩转“云直播”,通过行业知名主播的“直播云看展”和“品牌企业直播”,线上线下实时互动,精准共享品牌、产品信息以及行业趋势,进一步提升展会平台的作用和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