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直播回放|速来围观!河北永清借力服装设计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2020-09-25 16: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永清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将服装设计产业作为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在全面承接北京服装产业疏解转移基础上,大力发展自创品牌、自我设计与合作制造,把服装设计产业打造成引领该县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

永清云裳小镇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和“河北省重点项目”。2018年,云裳小镇被列为“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这是河北省首个国家级创意设计园区。据了解,云裳小镇项目定位为集“创新创意创业”、“生态生产生活”和“宜居宜业宜游”于一体、面向全球与未来的时尚创意特色小镇,规划建设云裳服饰博览园、云裳服饰会展中心、云裳服饰双创园、云裳服饰品牌基地、云裳服饰商贸区、云裳舒适宜居区六大板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