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2020河北省服务业民企百强出炉 源达信息上榜

2020-09-28 18: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5日,在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河北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源达信息榜上有名,荣获第62位。

源达信息是河北省唯一一家证券信息服务机构, 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双软认证。这一次,源达信息能够在河北众多服务业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出了自身的实力。源达信息自1997年创立至今,以自主研发的股票信息终端为载体,23年品牌积淀,以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积极开拓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服务业务,不断赢得社会的认可与用户的信赖。

政策支持 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我国证券市场的快速发展,促使金融信息服务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的机遇。国家监管部门提出了一系列有助于金融信息服务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9月25日发布《关于规范发展供应链金融支持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循环和优化升级的意见》,强调全面提高金融服务线上化数字化水平!政策加速推进,金融服务不断升级,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壮大,居民收入持续提升,金融产品逐渐丰富,互联网技术的成熟,投资者对金融信息的需求不断增加。在此背景之下源达信息砥砺前行,抓住机遇,成就梦想。

源达信息 金融信息服务业的佼佼者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种新技术在金融服务业中的广泛应用,源达信息作为金融信息服务业的佼佼者,实力组建了一支信息技术和证券研究深入融合的复合型团队,形成了的“金融科技+信息服务”双驱动特色模式。

公司是CCTV2、第一财经、央广财经等权威媒体长期特邀机构,打造了股军师、源达慧选股等自主研发的证券信息终端产品,运用大数据、智能算法与良好的交互设计相结合,快速、有效地提供个性化的证券信息服务,让投资者使用更加简单、操作智能化。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逐步打造拥有良好业界口碑和社会影响力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平台。

谨遵行业发展要求 打造标杆典范

源达信息董事长郝旭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合法合规、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高效的内部管控、合规管理、风险控制等制度,对公司进行规范化管理。充分了解金融行业客户群体,遵循风险匹配的原则,向客户提供合适的金融信息服务。

目前,源达信息拥有上万平方米的经营场所,在北京、上海建立技术中心和证券投资研究中心。同时优化产品体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逐步打造拥有良好业界口碑和社会影响力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在今年疫情期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实践社会责任。

源达信息始终坚信在国家大的方针领导下,积极创新,以高质量合规服务为发展前提,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