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倾力打造有广度、有速度、有温度的百姓贴心银行

2020-09-29 08: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作为一家本土银行,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坚守“立足省会、服务地方”的初心,秉承“朋友金融、知心致行”的服务理念,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打造有广度、有速度、有温度的地方金融服务品牌。目前,该行服务的个人类客户数量已达近400万户。

有广度:优化网点布局,扩大服务范围

网点是银行服务的载体,是与客户直接接触的窗口。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高度重视自身网点建设,不断优化网点结构和布局,扩大服务半径,打造百姓“家门口的银行”,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触手可及、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该行已设立实体网点89家,且均已实现智能化服务全面升级,有效减少了客户业务办理与等待时间。同时,该行积极推动金融服务下沉,延伸服务网络,设立了27家社区支行,覆盖近百个居民小区;在金融服务薄弱的农村地区铺设助农取款服务点560余个,累计办理助农卡近17万张,努力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有速度:拓展产品供给,敏捷高效服务

金融产品和服务效率的比拼逐渐成为银行之间争夺客户资源的关键。近年来,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不断推陈出新,下大力气完善自身零售产品体系,优化厅堂人员配置,提高工作和服务效率,让客户可以享受丰富、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存款方面,推出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高利率储蓄产品,同时拥有步步高、定活通、易生钱、多利宝等多种灵活存取产品,满足客户不同储蓄需求。

在贷款方面,推出“房E贷”线上业务,实现群众“零”跑腿、登记按“分”办、缴费按“秒”计、领证“即”时出、贷款按“时”放的线上全流程模式,极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同时拥有享贷、网银自助贷、汽车消费贷等多款个贷品种,切实解决客户各种融资难题。此外,该行今年还重磅推出京东联名信用卡,使用该卡申请借款可以实现“秒级”到账,借款万元手续费仅需1元/天,有效缓解急用款客户的燃眉之急。

有温度: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客户体验

客户满意是银行提供金融服务的最终目标。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推出多种优惠服务项目,最大程度让利于城乡居民。实行“十全十免”等手续费减免政策、推出信用卡“1元购”优惠活动、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各种专项增值服务、减免个人贷款除利息外的其他额外费用等。

为促进疫情后的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升,提振地方经济,该行在手机银行上推出了多种惠民消费券,涵盖餐饮、购物、用车、出行等消费领域,将实实在在的优惠送至千家万户。同时,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还承担着城镇居民医保、养老、取暖费、水费、有线电视费等便民缴费服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为广大居民提供便利和实惠。此外,在疫情期间,该行通过抖音、微信等线上渠道,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和产品,让居民百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金融服务,切实增强了客户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