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树行业新风 展税务形象

2020-09-29 15:5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着力抓好互帮互学、品牌创建、诚信建设等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拓展创建成果。

打造文明创建品牌。广泛开展争创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道德模范等活动,大力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提升创建层次和影响力。扎实推进工作创新和品牌建设,鼓励税务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树立起税务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品牌。2020年,第一税务分局在市文明办和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中荣获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被市税务局评为2020年抗击疫情先进集体。

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加强纳税信用评价管理,严格按照《纳税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开展评价工作,及时公开评价结果,强化纳税信用的社会影响力。积极探索A级纳税人优化纳税服务的举措,深入落实“红黑榜”发布工作制度,加强对失信纳税人的税收管理和惩戒措施的落实力度,在辖区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开展互帮互学活动。持续提升税务干部自身素质提升,展现孟村税务良好形象。落实“周五固定学习日”制度,督促干部职工自行组织岗位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形成常态化、系统化的集中学习机制。采取结对帮扶的措施,补齐知识短板和能力弱项,不断提升岗位技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