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严明纪律迎“双节”

2020-09-29 19: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国庆”“中秋”临近,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通过对税务干部早警示、早预防,积极做好节前廉政提醒工作。

重申要求,严明纪律。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廉洁自律、制止奢侈浪费的规定及相关财务制度,发送廉政过节短信提醒,明确提出双节期间税务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各项纪律。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党委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股室的党风廉政工作,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负领导责任,带动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文明过节,共同架起“高压线”、构筑“防火墙”。

加强教育,筑牢防线。结合近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孟村税务局高标准开展廉政自查。结合市局工作要求,成立“两个专项”整治核查组,党委书记亲自部署,分管局领导分别负责,机关党委牵头,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抽调相关人员配合,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全局干部一是提高认识,思想高站位。全局干部要理性对待,要把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在税收执法和行政管理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开展“一案双查”,严厉打击税收违纪违法行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