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三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20-09-29 19: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双节”将至,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从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协调联动,加强矛盾排查和问题解决,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第一时间成立了“双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断细化工作责任,确保“问题不出本单位、矛盾不上交”,解决好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明确目标,加强隐患排查。组织各股室、分局对信访维稳突出问题进行统一梳理、排查,建立排查台账,严格做好底数清、情况明,全力把矛盾化解在初始阶段。在信访举报接收受理、分流处理、处置管理、督查督办等环节把疫情防控问题线索作为重中之重,进行优先受理、优先处置、及时回复,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落实到位,展现税务机关良好形象。

组织落实,严格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未经批准代替值班及值班脱岗、空岗等现象发生,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重大突发性时间能及时上报;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和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安排专人对涉税网络舆情进行密切关注与记录,及时应对、有效引导,将矛盾内部处理、内部消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